多特鱼子酱

阿巴阿巴…?

【凌朔×金郁弦】捡到一只成精的猫猫后

短打  1k左右

脑洞产物

ooc

撞梗致歉













正文







金郁弦今儿出门捡了一只猫咪。




是罕见的银白色猫咪。




她将它带了回来,小猫的毛发还算干净,后脚却有丝丝血迹,颜色看起来很新鲜。




郁弦是在街角旁发现它的,舔舐着自己的伤口。金郁弦思考了一下,还是靠了过去,但这只猫咪的防备心似乎很强,可因为腿伤动不了,只能在郁弦抱过它的时候,看见了它项圈上有写着“朔”,便试探着叫了声“阿朔?”猫咪撇了她一眼,哼唧了两声。




金郁弦掏出随身带着的小零食喂给它,顺便顺了顺毛,小猫在少女温柔的抚摸下愣了愣,随即便一动不动了。




金郁弦想了想,还是带着猫咪去了宠物医院,毕竟伤很重要需要治疗,等到时候它主人找来了再交给他便是。




于是猫咪便在金郁弦家暂住了下来。




阿朔其实很漂亮,金色的双瞳,银白色如月光般的光滑的皮毛,伸懒腰的时候可以看见明显的肌肉。




它很会利用自己漂亮的长相,比如金郁弦一般不会让猫咪上床,可阿朔就会主动咪呜咪呜跑到郁弦手下乖巧地蹭着,用尾巴尖儿挠着她的掌心,又扒拉着床单,魅惑人的金色猫瞳盯着她看,金郁弦总是毫无原则地将它抱上了床。




猫咪喜欢在看电视的时候缩进女孩怀里,那里温暖又舒适,她身上甜甜的香味总是让猫咪着迷。




阿朔的占有欲也很强,金郁弦在外总是手痒,对那些毛茸茸毫无抵抗力,上去就是一顿猛撸,势必要一天秃一只的节奏。免不了要带些其它可爱猫咪的气味回去。阿朔看上去十分不爽,显先是滋着牙恶狠狠“喵喵”几声,再看向郁弦的眼神是多么哀怨。




金郁弦十分不解,最近她在外面捡了只漂亮小猫回家,那货真的是只猫吗?虽然但是,它真的好聪明啊。没教过,就会自己用猫砂,会撒娇,还会吃醋?阿朔总是像听得懂话一样。




都说猫猫不喜欢洗澡,但阿朔好像不是这样 猫咪总是在郁弦洗澡的时候优雅迈着小步子走来,然后非常自觉的往浴缸里一跳,要和她一起洗。




每次郁弦来了“姨妈”,阿朔都是心疼往她怀里钻充当暖宝宝 一边还舔舔她的手。金郁弦手腕尤其敏感,猫咪舌头上特有的倒刺刮到手痒酥酥的,她便忍不住地颤栗。




生活安安静静,直到有一天,阿朔不见了。




金郁弦找了它很久,一直未果。




——一年后




热闹的街上,郁弦正拿着一支冰激淋走着,一抹银白色身影将她拉入小巷中,压在墙上。郁弦心里一惊还没喊出声,对方纤细修长的手指抵住她的唇:“嘘,有人在你身后。”




金郁弦冷静下来,微微扭头,发现后面确实有两个鬼鬼祟祟的黑衣人。看着他们像是寻找着什么走远后,她便回头想道个谢。




刚转眼就瞥到银发少女微微低头,舔掉了融化滴下来的冰激凌,嘴角勾起一丝笑容,金色的眼眸看起来很熟悉。“想感谢就用这个冰激凌吧!”她缓贴近,温热的气息划过金郁弦的耳垂——




“你好,我叫凌朔。”
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